清蒸鱼挺好吃的🐟

“喜欢,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瑜洲短篇/虐

(黄景瑜视角)


可能感情的世界里真的有先来后到吧。


我爱上他那年冬天大雪纷飞。我们蜷缩在仅有一丝温暖的面包车内,我被江水泡得全身僵硬一直哆嗦,他看了会我却突然解开他的的羽绒服拉链把我僵硬的腿全部塞进他怀里使劲搓。我盯着他也被冻红的脸怔怔出神,想感谢却觉得词穷。


他就是这样一个男孩啊,让人看上了就舍不得再放下了。他眸眼弯弯笑颜如花,长而翘的睫毛忽闪忽闪就像蝴蝶的翅膀,红润白皙的脸上总是带着笑意。他这个人好似不会发火好似没有脾气,每次都有一下没一下地打闹,哪怕闹过了头他也不会发火生气。我常常看着他那张让人又爱又恨的笑脸心里泛起不明情愫,面上还生气埋怨着他幼稚的恶作剧其实心里早就把他那可人的脸揉了爱了千万次。


是什么时候爱上他的呢?是那一年的3.4,还是就在他为我暖脚的那一天呢?我不清楚,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爱上他了。但是当他有意无意地一次次把易拉罐伸给我,把手机扔给我,对着我使眼色时,我还是会习惯性地帮他开易拉罐,帮他拿着手机,帮他戴好帽子。


我心里慌啊。我发现在离开他的日子里我会半夜捧着手机不知所措,会突然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手机界面停留在了他那一页,会有意识地搜索他的消息了解他的点点滴滴,甚至会无数次在梦里梦见他。我买了情侣对戒,买了同款衣服裤子,同款背包帽子,甚至是情侣的耳钉戒指。那天夜里,我细心地包好这一切即将成为我俩爱情信物的东西给他寄了过去。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也许会退回来吧。可是,某天,我看见了熟悉的小物件熟悉的衣物出现在他的身上。他笑得还是那么好看,足以动人心魄。那一瞬间,我想就这样到老。


但我们终究是输给了太多外在事物,我给他的爱一直都是那么安静那么深刻,却还是没有抵过这残酷的现实。我无法接受他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推掉一切通告一个人买了酒在家里喝得烂醉。我看向那扇紧闭的家门,我知道他不会再背着行李披星戴月地赶回来见我了。


从那一日起我们再没有见过面,也再没有了任何联系。我们过着各自忙碌且充实的生活,身边也渐渐有了许多不同的人。我想,我们在那段时光里也许不过是太年少耐不住寂寞渴望一个人陪伴,这个身影换作另外任何一个人都是无妨的吧。直到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被无尽的人群簇拥着在盛大的筵席上贪恋荣誉,那份寂寞空虚的档口就已经不再需要任何人来填补了。


毕竟只是陪伴彼此度过最难熬的一段时光,仅此而已。


                                                             秦子喻.


评论

热度(31)